今天是西洋的情人節.....

不過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過情人節.....

因為這是一個孤獨的節日.....

因為這是一個沒有你在身邊陪伴的節日....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總是會一個人去超商買一盒巧克力....

然後一個人躲在房間把你的照片拿出來對著照片中的你和巧克力發呆....

發呆的時候想著從前你在身邊的時候的點點滴滴....

想著想著眼淚就不自覺的掉下來了......

(真要命!我等一下還要上班哩.....)

算一算時間.....

這是你離開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後.....

我獨自度過的第13個西洋情人節了.....

再另外一個世界的你,過的好嗎?

希望你一切都是好的....

我會在這裡幫你祈禱的....

我和Tendy都還算OK.....

只是Tendy從今年初開始到現在都一直在忙著大約5月或6月即將要出國的事.....

所以你一定要保佑他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