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說公司的人下午好像有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我耶....

然後呢.....我都沒接到.....

因為石頭不給接....然後還很厚顏薄皮的用我的手機跟他的朋友聊天聊到沒電....阿咧!他難道不知道我沒帶沖電器出門嗎??!!

然後阿....事後,他還一本正經的說:現在是你的休假時間,休假就休假!不要去管你們公司的事情!然後....手機呢???手機在他的車子裡啦!吼!難道他不怕我的手機放在他的車子理會不安全嗎??!!(如果他的車子不幸被偷的話啦....ㄜ....我好像有點烏鴉嘴ㄏㄡ....)

所以....不是我不接電話喔.....是沒得接也沒辦法接......然後也沒辦法回電話....因為沒電話卡....而且還會被某人"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