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男子組合Backstreet Boys(BSB)昨午抵港為今晚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約三十名fans到場接機,當中還有一名特地從荷蘭來港。四帥哥大耍電功答謝fans,成員高喊「我愛你們」,成為必殺招。

BSB於今晚首次在港演出,NickCarter、A.J.McLean、BrianLittrell、HowieDorough於昨午一時四十五分由吉隆坡抵港繼續其亞洲巡迴,出道十五年的BSB魅力依然,近三十名fans在閘口守候,其中一名fans更是從荷蘭遠道而來。四子在五名保鏢包圍下出閘,隊中最英俊也最受歡迎的Nick,被眾多女fans包圍,更不斷有fans叫:「Nick,我愛你。」

他們各自推行李,表現親民,不但向fans揮手,全程滿面笑容,又停下來讓fans影相和簽名,而fans送上的禮物,他們都一一接收,並親自捧,令fans大為感動,HowieD更大聲高呼「我愛你們」以報答支持。

Brian想逛街

還未放好護照的Brian說:「這次是我第二次來港,見到 香港 的fans很興奮,雖然他們有點瘋狂。有機會的話我們想去逛街買東西;我覺得香港很好,我愛香港。」四子之後在保鏢護送和fans追隨下, 分乘 兩架七人車離開。而同時舒淇也從外地回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