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在很早之前我曾經問過軒哥和Tendy一個相同的問題.....

我問他們說......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為什麼有的人不用付出任何的努力就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而有的人終其一生的拚死拚活努力的想要去達成他們的目標,但是到頭來卻都沒得到....

又為什麼有的人只會做表面工夫,光說不練,然後就可以得到大部分的人的認同,而有些人是任勞任怨默默的在做事,從來不會抱怨什麼,為什麼這種人卻往往都是最吃虧的,因為所有的好處和"羹"幾乎全被那些只做表面功夫的人佔盡"喝光"了.....

我想....其實後者的人,久了應該是會累的會倦怠的吧...只是他們幾乎從來不會掛在嘴邊說....

可是這樣公平嗎?

結果他們這兩位老兄竟然很有默契的給了我幾乎一模樣的答案.....

前者的回答是:

這世道本來就不公平,沒有人有脆弱的權利....但是不付出努力是什麼都得不到的.....

後者的回答是:這就更加證明了一句軒哥生前常戲稱是他的"座右銘"的文字~"要會做事,還要更會造勢"這樣才是邁向成功的捷徑....

最近...說真的....真的一直都很忙,然後也一直再思考著一些事情.....

很煩....真的很煩.....因為一直想不出個所以然...........

前幾天跟巧兒在講電話有聊到.....

聊著聊著....

後來她就丟了一句話問我:你多久沒休假了?你多久沒去旅行了?

我回答說:有阿....

但是她卻搖搖頭說:那些都不算是休假,所謂的休假就是完全的淨空自己讓自己暫時拋開一切的瑣事幾天的時間,並且要讓自己不去想公司的工作,家裡的那些瑣碎的事情....這樣才算休假........

可是這些好難喔......

就像Tendy從今年的7月就開始問我今年什麼時候可以休年假....(因為他好像有在計畫要等我休年假時帯我去ㄧ趟關島旅行~這是後來聽巧兒跟我說的,因為Tendy曾經有請她們旅行社幫忙提供一些關島的驢遊行程給他.)一開始我都回答他說應該9月份就會休了吧.....結果,九月份Tendy又問了一次,我回答說應該是下個月....後來就月之後的那個"下個月"Tendy又問了我一次.....我就搖搖頭然後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他....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休...然後,他的表情就是:嘆了口氣拍拍我的肩膀,之後就什麼都沒講了....

我知道他是在關心and心疼我......

對他,我也只能說:Tendy,對不起,也謝謝你..........

希望明年2009年,我能順利休到我的年假啦........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跟Tendy"交代了...........

加上我自己也想去旅行啦......嘻....關島.....浮潛....海邊...蔚藍的海岸....微風徐徐的海風.....沙灘......我遙遠的夢....@#$%^&*@#%*+@......(陷入自己瘋狂幻想的情境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