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

昨天晚上上班時真是個不平靜的上班日....

又被誤會了.....

昨天晚上上班到大約八點10分左右我就進去休息用餐,大約8:30左右我就用完餐了....

然後我就進去公司的經理是Key in積欠員工的工時,後來公司的一位襄理來了,而那個時候我在key in完積欠服務員的工時之候,就上晚去看了一下公司信箱內的內容之後,就問那位來看貨的襄理一些排班與班表的事情,結果那時候聽說外面在忙,聽說有人在外面叫我,但是我真的沒聽到(我發誓!那位來店裡看貨的襄理可以作證!)就沒出去幫忙了,結果誰知道那位在外面值班的組長就此認定我是故意不出去幫忙營運了....(真是天大的冤枉哪....我要是真有聽到的話早就出去幫忙了....)然後阿,聽說她就因為這樣就打電話去跟我的上司(副理)報告(告狀)吧....隨便她吧....如果我的上司要相信她的一面之詞認定我就是那種會偷懶摸魚....等等之類的話,那麼我也就自認倒楣了.........唉..........畢竟...................隨便了..........唉.........

對於在公司的工作,從進入我們公司工作我自認一直以來我都是問心無愧的....

上面交代下來的事情,儘可能的我大多都會在ㄧ定的時間內完成,如果沒有在那些時間內完成的話,那麼也一定會利用我休假的時候去公司把未完成的工作做完....一直以來我都是如此.....

記得很久以前Tendy曾經這麼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很多事情,不能只單聽或單看單一方面的說詞或是角度去看就好了,而是要用不衣樣的角度多去聽多去看,這樣才能找出事情背後真實的真相與事實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