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出子宮的小手 [附圖] 當時只有21 周大的Samuel Armas 因為患上胎兒脊髓病變,必需開刀為胎兒醫治,沒想到在手朮的過程中,子宮竟然伸出了一隻嬰兒的小手,並且緊緊握住醫生的大手! 通常在這種胎兒先天有疾病的情況下,父母都會選擇流產,但Samuel Armas 的父母選擇了在懷孕期間為其治療……手術很成功,1999 年12月 2 日Samuel Armas順利在Northside 醫院降生,秤重5 磅11 盎司。

***********************************************************************************************

這張圖片是從某個部落格上轉貼來的....因為在這張圖片中我看到了感動.....

剛看到這張圖的時候,說真的...一開始還覺得很恐怖....不過後來這種恐怖的感覺就消失了...因為我看到母親的子宮竟然伸出了一隻嬰兒的小手,並且緊緊握住醫生的大手彷彿再告訴醫生:{請一定幫助我讓我可以平安的出生....我想要看看這個世界請你一定要幫助我......}

我想這是一隻代表著信任的小手吧....

我覺得人的生命的際起真的事一件很神奇的事情....這樣的一個小生命在母親的腹中都很努力的在跟生命之神拔河了,而且他們的父母也沒放棄他.....而最後的結果是這個小嬰兒真的順利的誕生了,並且它的模樣是那麼的可愛不是嗎...

願上帝能護祐平安快樂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