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討厭狗....

因為在今天凌晨回家的途中.....

我.......我.....我.........

我又被狗追了......

而且我的右腳還差點被那隻該死的黑狗的大嘴巴Kiss到咧....

真是令人飽受驚嚇哪......

短短不到半個月.....

我.....被狗追了2次......

真是要命..

我從來不欺負動物阿....

看到動物被欺負的時候我還會勸欺負動物的人不能欺負動物阿....

可是....

怎麼弄到最後....

反而是我被動物欺負呢???!!!

真是令人想不通哪.......

所以........

我還是討厭狗.......

不過我更討厭養那隻該死的黑狗的主人.......

半夜沒事幹麻不把門關好....

讓他家該死的黑狗半夜出來追人和嚇人....

真是沒公德心和道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