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變化像文中圖片的排列順序一樣....

1.晴天....

2.後來因為一些事情....

我....

被.......誤解了...

3.於是....

像往常那樣.....

我....

獨自一個人躲在一個陰暗的角落......

4.想著想著.........

我......

哭了.......

5.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於是......

一顆原本完好的心.....

6.像玻璃杯中的心一樣....

受到外力的撞擊....

破了....

碎了............

7.於是....

我的世界開始下起了雨......



8.什麼時候....

我的心情才能回到向清晨的日出一般呢?

9.受到陽光的照映....

原本看似毫無生氣的大地....

因溫暖陽照射了大地....

使得整個大地都充滿了希望.....


10.又或者....

語還是會一直的下.....

就像毫無生氣的陰天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