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可以暫時先喘口氣了....

今天...ㄜ...應該說是昨天晚上大約7點多吧.....

家裡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

電話那端的院方人員告訴家人說.....

父親在工作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連人帶車摔到別人的田裡剛剛送到醫院醫生正在作急救....

當下母親幾乎慌了陣腳.....

而我則是愣住了....

當時心裡閃過的念頭是.....

完蛋了....好像真的很嚴重....如果...........怎麼辦..........

於是我很快的就騎著我的單車一路狂飆直奔父親被送去的那家醫院.....

在那路途中...我心裡不斷的對上帝祈禱著希望祂能夠保佑父親平安......

終於,我到了醫院...

護士小姐要我在急診室的外面等候....

因為醫生正在急救....

我想,等待.....是難熬的...是漫長的....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下一秒急診室裡會傳來的訊息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除了在外面不斷祈禱上帝能保佑父親能平安之外也只能等待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醫生終於從急診室走了出來.....

從醫生的口中得知了父親暫時應該沒什麼大礙了只是要再觀察幾天.....

(因為他的頭部好像縫了5針哩......)

如果這幾天父親的傷口沒出現什麼狀況的話應該就OK了....

(感謝上帝與老天爺的保佑.....)

幸好父親暫時沒事了.....

感謝上帝.....

不多"寫"了....

因為等等天一亮還有一堆父親車禍後所留下來的後續問題等著我去處理哩.....

感謝公司的襄理及副理的體諒,讓我可以再這麼忙碌的假日請假一天去處理那些事情.....

謝謝喔....雖然他們聽不到...不過還是真心的感謝他們....

好啦.....

祝福我今天白天處理事情的時候能夠平安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