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PO文了.....

因為從除夕的前幾天開始....

我就一直給他很忙...

很忙,很忙....

非常的忙說.....

然後啊....

我想....

我要先感謝上帝的保佑....

因為祂讓我在這麼忙碌的春節期間都沒有感冒呵....

但是.....

今天晚上在吃完晚飯之後.........

我的身體開始覺得不舒服了說.....

我想....

我應該是感冒了吧...

因為鼻子覺得酸酸的....

頭覺得有一些些昏昏的....

身體好像還給他有一些發熱說....

這好像是發燒的徵兆ㄏㄡ.....

應該是要去看醫生的....

不過明天一大早還要公司OD耶...

然後晚上還要去上班...

好像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去看醫生耶......

怎麼辦.....

我想想看喔....

啊.....

有了......

我先拿家裡的普拿疼來吃好了.....

看看吃了會不會舒服一些.....

接下來....

就是祈禱上帝讓我的身體快快恢復健康了.....

因為....

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