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真是舒服啊......

Why???因為連續三天平均每天的睡眠時間大約都只有不到5小時,所以阿.....昨天晚上洗完澡沒多久就回到房間補眠睡覺去了......

這一睡就睡了足足10小時耶....

差點就破了我的睡眠紀錄.....(註:我最高睡眠紀錄大約11小時)

哈哈哈....不過這一覺睡的真是爽阿.....

有充足的睡眠真的是很重要的....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有充足的睡眠做事情的效率會非常的好....

反之,則非常差.....而且還會忘東忘西哩......

(這是個人親身經歷,所以感觸良多.....)

不提這個了......

提點別的好了....

今天早上大約11點多的時候公司的阿姨打電話過來問我要不要買一本畫冊?我就問她是怎麼樣的畫冊?她回答:是一個這星期六有跟我們公司訂餐的團體他們在做義賣的畫冊,義賣所得會全數捐給OOOO團體(名稱我忘了改天補上)我就說OK先買一本好了,(因為本來想多買幾本送給彭友與朋有分享)但是這個月的支出真的比較多,因為下星期三或四要開始去汽車駕訓班學開車了,and要繳學費,然後這個月又要準備報稅了,加上一些雜七雜八的支出....光想到就讓我頭皮發麻......於是我就說先買一本了......等今天下午去公司上班時拿到畫冊過幾天我有空的時候再拍幾張照片的側寫上來與大家分享好了....不過,前提是我有空的時候喔......

其實捐款做善事這類的事情平常時我就一直有在做,而且還做的很開心哩....

怎麼說呢?舉個例子來說好了,像我在世界展望會就有資助國外的小朋友,每次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收到資助的小朋友的來信,雖然每一次大約都要等大約3個月才會收到....不過在收到來信的時候,那種出自內心的開心真的不可言喻的形容....

我覺得,如果每個人都可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去幫助社會上一些需要幫助的人,我想,這個社會的治安或.......或許就會好一點吧......

"飲水思源"這四個字,是我很喜歡的一段文字.....

與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