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去學開車了......

不過.....今天早上要去駕訓班之前還發生的一件烏龍事件.....

哈哈哈...

那就是.....要交的大頭照"失蹤"了啦.......

然後啊....為了要找那幾張大頭照,我幾乎差點沒把我房間的床和書桌給掀了哩...

甚至還特地跑去公司到我的櫃子裡找....

結果想當然囉....結果還是沒找到....然後我又回家繼續找.....

結果正當我找的正滿頭大汗的時候,我家小妹剛好睡醒起來,然後她就問我在找什麼?

我就跟她說:大頭照!

然後啊......我就看到她很無奈的嘆了口氣,接著搖搖頭說到:厚!妳真的很迷糊很健忘耶...啊妳昨天不是還跟我說要放在花瓶的旁邊才不會弄丟??!!

這時候的我,才熊熊給他想起來....對ㄏㄡ!我怎麼會忘記咧!哈哈哈.....

(我猜我小妹心裡應該會覺得很無奈吧.....他怎麼會有這種ㄚ姊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