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的嚇人.....

SO,原本打算今天利用休假又不用去公司的時間去逛一下第三市場說....

結果阿.....

因為太陽太大的關係,所以我就沒出門了.....

(因為我可不想因此就中暑哩.....)

到了下午大約四點多太陽較小時,我才騎著我那可愛的腳踏車出門到處逛逛去.....

 

今天跟往常一樣.....

自己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鎮上漫無目的,的逛著....

邊騎著腳踏車邊思考著一些最近在工作上和在家裡遇到的一些問題....

邊騎著腳踏車邊想.....

想著......想著.....

我想......

到目前為止......我想.....我應該是還沒理出一個.......嗯.....頭緒來吧.........

也許,我該找個人來聊聊吧.....

呵........

(上面的格文是2008.05.17的24:00前打的)

(下面的格文是2008.05.18的00:01之後打的)

今天(應該算昨天)晚上公司有人打電話來告知我說有一種或沒了,賣完了....

要我看看可否跟其他鄰近的店借到貨....

於是我就回到房間翻開我的通訊錄準備開始打電話借貨了....

不曉得是老天爺保佑還是我真的太幸運了的關係.....

打了第二通電話,就把我要的貨借到了,而且還不用還貨哩....

然後還跟借我貨的那家訂貨經理稍微哈啦了一下......

在聊的過程中,我發現在無意間我又多學習和吸收了一些東西,感覺真的很不錯....

後來在結束通話的之前,我還笑笑的跟那家店的訂貨經理說,如果以後有一些工作上的東西我們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學習囉!(因為對方是他們店的訓練經理)對方也笑笑的回答我說:沒問題,隨時歡迎......

我想,這應該是我昨天打電話跟其他店借貨的意外的收穫吧....

不過,這些都得等我把下禮拜的汽車駕照考試考完順利拿到駕照之後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