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上來更新了.....

因為........忙....真的很忙......

不知不覺已經又到了月中了....

真要命.......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啦......嗚........

神哪....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最近要來努力增胖了........

因為前幾天去量體重....

結果,我好像又瘦一公斤了........

真要命......

我想........應該是最近吃比較少的關係吧....

怎麼說呢?

因為等我睡醒的時候已經是接近11:00了...

然後啊...

我就想說應該還可以在等一下,再過大約一個小時就在連午餐一起吃....

結果12:00真正要吃午餐的時候我卻又吃不太下了.....

因為我好像餓過頭,不餓了.......

呵呵.......

不過最近我真的要來改正這個習慣了.......

不然我應該肯定會繼續瘦下去吧...........

 

下星期終於要考汽車駕照了......

希望能順利通過筆試跟路考然後順利拿到駕照......

願上帝保佑我.......

 

快到月底了.....(嗯......好像還離月底有一段時間ㄏㄡ.........)

希望那些我還沒做完的事情能夠盡快讓我可以順利完成....

願老天爺保佑我.......

 

快.....................了..........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