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極度的灰色......

不懂很多的事情.........

也想不明白為什麼........

總之.....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C'est  La  Vie  吧....

也許我該...........

或許我該............

或者我該....................

算了............

我想我應該.................

然後不在天真的去相信那些根本就不會發生也不可能會............的事情吧..........

Lowen跟Nydia說的對.............

我早就應該好好的去............

只是我一直沒有去認真的....................

唉..........

這一次我應該要來好好的思考.....................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