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真是Down到了極點.....

碰巧昨天朋友剛好有來埔裡...

所以昨天(應該說是今天凌晨)快兩點多的時候就跟朋友去他的工作室打網球....

一直到今天的七點多才回到家中睡覺.....

打球發洩完體力了果然很容易就入眠了....

但是醒來之後呢..........

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悶到了極點........

唉........

原來.....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大傻瓜大OOOOXXX呵.....

有些事情不知道真的會比知道還好嗎???!!!

又或者知道了會比不知道好呢???!!!

我想.....

這應該是很難去定義的吧.....

知道的那一瞬間......

我.....

傻住了.....

愣住了......

茫然了.....

該生氣嗎.....

該無奈嗎.....

我想....

我真的不知該........了.............

只能說......

心裡真的很難過........

真的不懂了........

不懂為什麼我都.......了.......

但這些年來卻都還是在............

試想看看.....

是我不夠...........

還是我.........

亦或是我讓自己過的太........了.........

試著讓自己想想......

也試著讓自己去重新檢視自己.......

唉..........

想不通哪.....

想不明白哪........

對於....................

我想........

也許該是...........的時候了..............

 

很灰色很黯淡的一篇格文吧.....

也許大家會看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請參閱我的部落格中的"心情記事本中的~關於我的小秘密~噓!不可以說喔....."一文就會知道為什麼你(妳)會看不懂了......***

如果想知道這篇格文我真正想表達的意思,可以來問我,但是,我不見的會說就是了.....

該來去準備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