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個月份又來臨了.....

六月份真的有好多的事情要去做....

昨天夜裡在下班騎著單車回家的路上一邊想著....

想著,想著,想著.......

啪....

哈.....

我想到了三件事可以去集中火力去執行....

首先....

我要增胖......

因為我真的太瘦了....

在瘦下去真的又要花錢去買新衣服....

(這實在不符合經濟效益哪....)

現在體重43公斤,目標:月底前增胖到46公斤.....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努力的給它吃!吃!吃!吃!吃!吃!

(我猜應該會有人想打我吧.....因為很多人都是巴不得自己能瘦一點,而我是巴不得自己可以再胖一點....)

接下來......

我要........(公事....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

在接下來我要.........(公事.....哈哈哈....這也是不能說的秘密.....哈哈哈...打不到......)

總之.....

六月份.....我來啦.....

 

  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