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的氣氛真的很…..….陰天吧….

因為已經連續5張的成績都未達老闆要的理想分數了…….

真是要命ㄏㄡ……..

 

所以最近上班的時候,我的精神真的都給他特別的緊繃,特別是在評估的時段時,真的很怕接下來的成績會……

光想到我就頭皮直發麻……

甚至連我最近連睡覺在做夢的時候都還會一直夢到公司的事情….

昨天上班時,我想我應該是過度緊張的關係吧….

………跟自己生悶氣,然後……又哭了……….……糟糕…………

Why?

因為在昨天中午又適逢評估時間的時候,公司外面的雨,真的下的很大…..

但是,DT的車道又拚命的給它塞車,那時候的我正好是值班經理,然後,想找人去做外點的動作,但是,又想不到到底應該找誰去,因為老闆說過,值班經理不可以卡工作站,但是,又正逢評估時間,不去做外點的話,說不定那群正在塞車的車子裡,其中有一台就是來做評估的人,然後沒人去做外點加快服務速度的話,說不定分數又要被扣光了…..後來,在情急之下,就乾脆自己去做外點了….

結果等外點結束後,,想當然囉,我的全身上下都被雨淋的溼答答的….

那時候第一個感覺是,今天上班真的好狼狽啊為什麼我要讓自己這樣的狼狽,為什麼在出去外點之前,我不能再有智慧再聰明一點,可以立即做出一個可以既可讓自己不要這麼狼狽,又可以將成績顧好的方法呢?

之後,想著....想著…..我就跟自己生悶氣,在之後,想著…..想著….….又哭了……好笑吧…….

 

其實,當時候,本來想找公司的阿姨或服務員去做外點….

但是,後來又想到下雨天如果找他們去做外點,那麼,他們進來的時候一定會全身溼答答的,所以就想說算了…..

後來,我也有想到請我們家的副理去做外點的工作,但是,後來又想到她前不久好像才感冒,應該快好了,但是如果在這個時候又叫她去做外點的動作,萬一她淋雨,然後,好不容易快康復的身體又因為去外點而淋雨之後又感冒了,那樣不是又很慘嗎….

所以乾脆最後乾脆自己去外點了,可是去外點進來之後,可能因為我在跟自己生悶氣的關係吧!所以臉色就……..……….很臭…..然後,對她的....嗯....態度....好像就有些不禮貌了...…..然後就…………

(我猜她應該以為我是在不爽她什麼吧…..但是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我是在氣自己為什麼不聰明點.….我是在不爽自己為什麼有智慧點……我沒有在不爽她什麼….真的!相信我!希望她別誤會才好啊…我真的不是有意的…老天保佑囉……)

 

最近,公司真的有好多的事情要忙,像昨天,公司的家族聚餐結束之後,我又回到公司去處理貨的事情,因為有一個貨沒訂到,然後要去借,本來是想說如果有借到的話,今天一大早自己在坐車出去拿借到的貨,後來,貨借到了,然後,我也不用今天一大早自己坐車出去拿貨,因為我那親愛的大姊可以幫我去拿貨,並且還幫我從台中寄進來埔里….(謝謝辛苦的大姊在下著大雨的晚上10點多還專程騎機車去幫我拿貨,並且幫我把或寄進來,感恩,真是太感謝她了!)

我猜一定會有人問我為什麼不打電話請我們老闆去幫我拿貨吧….

因為,老闆最近心情不是很好(最近公司的成績實在不是很好),加上是我自己在傳輸訂單之前沒把貨單仔細檢查好,所以就不敢打電話給老闆了!這就是原因…..

 

然後,在處理完貨的事情之後,接著我又幫服務員處理工時方面的問題之後,接著,剛好又服務員下班了,我又找他們分別的溝通一些最近上班的事情…..不知不覺的就已經到了615的凌晨1240幾分了

 

一直到今天凌晨大約1點左右我才回到家中,然後洗完澡之後就一直到現在了…..

不過,我覺得滿值得我開心的事,昨天後來聚餐完,去公司裡面跟服務員溝通事情的時候,我有得到他們兩位的承諾,並且也與他們有約定,他們答應我,在731之前一定會通過公司的某些工作站至少二等級的檢定.....

這應該算是我昨天最大的收穫吧….

 

記得之前去聽演講時,有位演講者好像有說過這樣的一段話:」員工,是一家公司最大的資產,一家公司想要能夠發展的好的時候,則是要擁有一群優秀的員工…….」

這段話,說的還滿有道理的,不是嗎……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的時間這樣我應該才會有更多的時間去把那些未完成的事情盡快做完

 

夜似乎更深了我似乎也該去睡了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