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我應該從來沒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發表過什麼較為....ㄜ....."火大"的格文吧!!!

 

不過,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因為我真的     很生氣!很生氣!

 

今天下午在公司跟分公司借貨的時候........

真O媽的有夠氣....

為什麼分公司那位職位僅次於我們老闆的"X理"愛掛別人的電話的壞習慣還是一樣的糟呢?!

為什麼都不聽人把話講完就掛人電話????!!!!

難道她不知道她這樣做很沒禮貌嗎???!!!

又或者她根本就不知道"禮貌"這兩個字怎麼寫.....

改天等她被別人很沒禮貌的掛電話之後,我就不相信她會不生氣....

(我敢打賭如果她不生氣,那才有鬼咧!!!!)

很想跟她說這一句話:小姐,經常性的不聽別人把話講完就掛別人電話是很沒禮貌的耶!

如果在忙的話,是不是可以跟對方說我現在在忙,大約OO分鐘後或是幾點幾分之後回你(妳)電話,至少給個時間嘛!

而不是直接丟一句:等一下再打給你!!!之後就很沒禮貌的掛人電話,啊妳的等一下是等多久???十分鐘?20分鐘?一個小時?一天?還是明天,還是明年啊??天曉得咧!!!妳只跟別人說等一下打給妳(你)妳又沒跟別人說等多久打,經過快半個小時之後,會打過去你們店問妳,應該不為過吧?!憑什麼這樣就兇打過去妳們店的人,而且凶完之後還掛人電話!很過分耶!!今天如果角色互換,借問,妳心裡做何感想??!!應該會跟我一樣很生氣吧!嚴重一點搞不好以後就..........了咧!!!

話又說回來,妳每次說要回別人電話,結果咧????請問妳有回過嗎????"據說"好像都沒回耶!!!

而且老闆不是也有說過,兩家店都是同一個老闆,當然要互相支援互相幫忙,一直以來我都是秉持著這個信念在做,這一點妳應該不會否認吧.....

下次不要在這樣沒禮貌的掛人電話了好嗎???

 

呼~~應該發洩完了....心情應該有比較舒服些了....

不過,說真的.....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到~對待別人的態度應該要用自己希望被別人的對待的方式對待,要將心比心....雖然我不敢說自己真的有百分之ㄧ百有做到.....

因為有時候人都會有自己一時無法控制的情緒,而因那"無法控制的負面情緒"而去講出一些不經大腦的話然後就不小心傷害到別人之後....在負面的情緒沉澱過後,我反而會去檢討自己為什麼當初要說那些負面的話,為什麼要那樣OOXX呢....甚至,在隔幾天之後遇到那位被我因無心的情緒而傷害到或掃到我的颱風尾的那個人的時候,我還會跟他道歉哩!沒有什麼原因,因為這是應該的,做錯事情本來就應該道歉...這是很公平的....不是嗎?

有點晚了....

該來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