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公司的員工出遊日.....

不過活動結束之後回公司之後心情卻有點給他小小的悶.......

因為公司的老闆要我五點提前去跟來支援的人員交接班次,覺得......滿怪的....

因為公司的副理跟襄理明明就說好是晚上18:00才交接阿!怎麼又變下午5點??

其實我不是在計較提前一小時交接,而是,今天晚上回公司上班之後我不知道今天又要弄到幾點才能回家....

因為今天打烊後還要訂貨,還要再設定明天公司行銷部要賣的一些新東西....

弄到好都不知道幾點才回家了耶.....所以,剛剛活動結束之後回到公司時,我們老闆要我提前5點交接班次時,一開始我真的愣住了,後來在回家的路上我才打電話給我們家的副理問到底是5點交接還是6點交接,因為如果是5點交接的話,那我根本都不用休息了....然後就要一直上班上到明天凌晨不知道幾點才能回家了...唉....

如果假設今天打烊後我不需要訂貨也不需要把明天開始要賣的東西設定好,那麼我一定欣然答應提前交接班次,而且為了這次的員工出遊活動,我昨天休假,也是早上10點多就到公司裡忙,下午又開會,開完會之後就在公司在確認今天的活動是否都照計劃表的進度執行,並且我還很有誠意的再一一的打電話給公司所有的服務員叮嚀他們今天一定要到和注意事項,弄到好大約都已經晚上快10點了.....(雖然今天的活動地點一改再改...不過幸好接下來的活動都還算進行的很順利.....)

不過,上面的這些我們家老闆應該都不知道吧....

算了,不管了,因為怎麼說呢?這麼說好了,我們家副理對我還滿重視的,而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能幫她就盡量幫她,不然如果我們沒把事情做好,老闆就會叮的她滿頭包吧.......

不多說了,等一下得先去準備上班的事情了,希望今天可以早點把事情做完,然後早點回家睡覺,不然就沒辦法利用休假的時間去把今天活動之後後續的事情處理好了.....

等這幾天有空再把照片跟影片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