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近一直都很忙....

回到家中洗完澡回到房間之後,沒多久我就倒在房間的床上休息了....

像前天,我在公司停留的時間"似乎"好像又破紀錄了說.....因為我從前天(8月2日)早上05:00就到公司上班了,原本下午14:00就下班了,但是,因為還有一些自己的行政工作沒做完,所以就又留下來看能不能再前天都做完,結果,原本大約17:00左又正當我準備要離開公司回家的時候,公司的督導就來公司評估,所以我就又留下來幫忙,一直到督導評估完打完成績知道結果之後我才離開公司,真正離開公司的時間居然已經晚上22:25了耶.....又破紀錄了......

不過這還不算什麼....因為比較慘的是,我在前天晚上....應該說是昨天凌晨因為身體極度不舒服的關係,凌晨2點多就去醫院掛急診了...然後昨天早上九點還拖著一身極度不舒服的身體去公司上班,夠厲害吧.....(不過說真的,我想....我應該快掛了...唉......)

剛剛還去看了中醫,結果,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中醫把脈的技術了!因為實在是太厲害了!那位中醫師說我最近真的太過勞累了,加上睡眠不足,肝火旺......所以身體在累積一定的.....之後才會一次爆發出來,也才會有前天去醫院掛急診的情況發生.....

最近,我想....我應該還是會一直很忙吧.....

希望我的身體別再跟我抗議了才好.....

因為我真的沒時間生病啦......

也許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忙,那麼累....

我想,我應該會回答你(妳)因為,我們公司的副理真的對我很好(那種好,是出自於一種我自己的感覺吧...至於是怎麼樣的感覺?一時之間我也說不出來....)而且我覺得她也很重視我,我想....每個人都喜歡被重視的感覺吧.....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的一份感覺吧.....所以我想多多的幫她,因為公司的成績如果不好,老闆會算在她的頭上....其他的事情,我暫時就先不去想那麼多了....反正,就是先幫了.....

對於在公司的工作上,還有很多的東西和事情等著我去學習,去摸索,希望在未來當我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還是可以持續而且盡量的朝正面性的方向去思考(因為有時候,再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還是會有負面的情緒啦....)但是,有時候仔細想想...."轉念,真的會發現奇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