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度的無力感.....

記得前一陣子在下班回家之後,想了很久,最後還是發了一封簡訊給我們公司的副理,內容是這樣的:"如果有時間的話我可以跟你談談嗎?"之後,她有回電話了,問我怎麼了,我回答她的答案是不知從何講起,(因為我覺得在電話中,一時要講的話似乎也沒辦法說清楚....)所以她便回答說那麼改天等我想好了再跟他說就吧....

後來,過了大約一個多星期吧,載一次的機會裡跟她聊天的過程中我有試著將想那一次想談的問題插入,但是後來還是不聊了之......

 

今天休假去公司到剛剛回到家之後.....

那種無力+OOO的感覺又更重了.....

極度的感到無力....

一直以來就有那種感覺....

在公司上班工作或是在執行一些事情時,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總是常常在一個人唱獨角戲....

上司交代下來的工作跟新的活動,只要是我負責的我大多都會開始很努力的著手去計畫並且開始去行動去執行....不為什麼什麼,只因為那是責任.....

但是有時候卻常常覺得.........................

一直以來,我總是告訴自己:因為我的上司相信我可以做好這個工作與目標,所以就努力去做吧....

然後,我也總是告訴自己:把那種無力的感覺丟掉或是忽略吧...別去想那麼多了.....

可是,久了....我想.....我已經開始覺得疲倦了....開始覺得.........

誰可以來告訴我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