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兩次的訂貨似乎訂很糟........(有點挫敗的感覺.......唉..............)

剛剛公司的人打來告知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我竟然沒訂到........唉........(可是我記得我有訂4顆啊....)

唉.....莫非是我的功力又退步了.......

唉......好討厭的感覺喔.......

不過,說真的,最近的貨,尤其是鮮貨,讓我訂的實在是怕怕的.....

因為新的促銷活動週期.....很難去預估這次的產品顧客的反應會不會很熱烈.....

煩哪.......

好討厭的感覺喔..........

神哪.....

請賜給我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