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貨訂的似乎糟透了....

煩!

幾乎每趟進貨前都要向其他店借貨....

然後還要請老闆去載近來店裡.......

覺得自己真的很糟......

似乎很久都沒把貨訂的像這個月這樣這麼糟了..........

是我訂貨的功利退步了嗎?還是..............

唉呀...........

真想仰天大叫哪..........

 

最近在工作上,覺得真是挫敗到了極點.....

有很多的事情,覺得都超出自己能掌控的範圍跟OOXX....

超討厭這種感覺的.......

當然,我知道在這世上有很多的事情本來就很難去預料和掌空的,也不可能事事都盡如人意.....

唉........

我想....

我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and去好好的自我調適(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