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公司開完會回到家中洗完澡之後,就打開電腦對著電腦發呆一直到現在....

邊發呆邊想著一些工作上的問題跟事情........

剛剛開完會回到公司的休息室之後,我不否認我的情緒似乎不是很好….

公司的一位襄理就問我,我在不高興什麼?記得我那個時候給他的回應是:沒什麼!沒有!你不要想太多了….

之後我就沒理他了….

之後,沒多久,我的上司跟老闆似乎把他們的事情談完了,然後也回到休息室,然後我就找她問關於我這個月的工作進度上的問題

後來,公司的其他人要找她,於是我就對她說,我想我應該懂妳的意思了,然後就充充的回家了…….

(可是,我想我還是沒懂她回答的意思…)

 

 

一直以來,我自認自己在工作上一直是很認真很投入….

因為我覺得我的上司把那些事情交代給我是表示她相信我可以做好,也因為責任感的使然吧….

所以,有時候休假時,我也是常常都還是往公司跑,只因為要去公司把一些沒做好的事情做好而已….

對於休假時間去公司忙公司的問題,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說實在話,我不太會去計較這方面的事情耶….

我不怕累,就怕"感覺"變了…(那種感覺我不知該怎麼形容耶)

但是,最近那種感覺似乎變了……

於是,我開始覺得疑惑了開始覺得….……茫然了……

(希望自己能夠盡快調適好,並且解除那些疑惑與茫然呵願上帝與老天保佑囉.).

 

And,最近一直很想問我的上司ㄧ些關於公司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想不明白也想不懂…...

但是,可以問嗎?可以說嗎?

能問嗎?或者,這些問題問了之後會不會就………

!真的很煩!

 

 

有誰可以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