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計畫著一件想到就會覺得很開心的事情.....

這幾天也為了這件事情的前置準備.....

最近連續幾天都騎著我那台被我戲稱是我的"法拉利"的腳踏車,大街小巷的跑......

雖然是有點累,但是一想到..........我就覺得好開心.....因為是值得的.....

嘻......

希望到時候,真的可以照著我的計畫走,不要有變卦才好....

因為這是一個大工程喔....

說到這裡....我猜大家一定很好奇到底是什麼事情ㄏㄡ.....

ㄟ.....那個......現在還不能說啦.....因為是秘密.......

等過幾天我把這件"大工程"完成之後,在po上來跟大家說分明嘿.....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