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了.......

為什麼有些事情發生了,你總是一味:問OOOO了!為什麼?"我回答你了,結果你又問了 一堆問題,最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因為事情就是發生了,我又不是說沒有去做行動!你是有問原因,但是你在問的時候,你給人的感覺就是你的心裡面已經有一個主觀認定了,那這樣,試問我跟說我的解決事情的經過有用嗎?!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用的吧.....該是我要承擔的責任跟歸屬我是絕對不會推卸責任或是賴給別人的.....所以最後我就乾脆索性丟給你一些讓你覺得很"負面"的話了!例如:"算了我自己在想辦想,或是都是我的錯....."然後就都沉默不語了.....因為真的不知道該再說些什麼了........

你說你很在意那些我說的負面的話,那你有沒有想過我也不想說出那樣負面的話啊,然後還有你講話的一些方式我也不太喜歡,雖然換個角度想你是好意,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當你曾經對某人說過自己的一些...應該算是自己缺點的事情的時候,然後過沒多久,那個人再跟你溝通一些事情的時候,卻又把這些話丟還給你的時候,請問你做何感想?!例如說:對阿,啊你不是說過你自己的一些OOXX很不好,ㄚ那你怎麼又.........",有時候會讓人覺得自己好像被揶愚和被吐一樣耶!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你知道嗎?

今天講這些事,我真地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發洩出來而已,如果你機會看到篇格文的話,也請你千萬不要做過度聯想喔,育慧曾經說過你是一個很好的人,這一點我真非常的認同,真的,對你,我也是一直都很感恩你不吝於在工作上給我的指導和批評指教,也許每個人的講話與溝通方式本來就不一樣,但是要靠溝通吧,這樣大家上班工作的時候才會開心,工作起來也會比較有效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