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兩天我覺得我真的事倒楣到了極點了.....唉....

因為今天凌晨我剛從公司步出門走到公司旁邊的停車場之後,赫然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愛車被偷了.......

那一台陪了我將近兩年了腳踏車被偷了.......

好想哭喔.....但是後來想想....哭好像也不能把我那台腳踏車給"哭"回來ㄏㄡ!所以我只能暗自在心理詛咒那個偷我腳踏車的不肖人士他(她)手跟腳會得怪病然後爛掉啦....

真是倒楣透了!

昨天是在打烊回家的途中被兩個不良份子跟蹤.....

然後今天是打烊後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我的腳踏車被偷了.......

唉....等下禮拜休假的時候一定要來去香火最旺盛的廟裡拜拜了....

然後祈禱文也要給它很努力的唸了.....

總之....

吼!!!!!!!

真是氣O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