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約3點左右吧,我從公司離開之後....

在回家的途中發生的一件我覺得還滿可怕的事情說.....

就是....

在我騎著我的單車回家的中途疑似被兩個各騎一台機車的...應該算是不良少年跟蹤吧.....

因為他們騎著機車跟在我的後面,然後當我發現的時候,我騎腳踏車的速度愈快他們好像也跟著加快他們的速度說....幸好在我要過馬路的時候,剛好有一台應該算是出來巡邏的警車經過,他們才沒繼續跟....不然.....應該會很可怕吧.....(感謝上帝和老天爺的保佑.....)

很恐怖吧....

(所以我決定了!等天一亮,等我睡飽了之後,我要去把我那不知道丟哪去的口哨找出來,然後再請朋友幫我買那個什麼噴霧器之類的東西來當防備!俗話說的好!"有準備就有保佑!")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我下班的時候那兩位"仁兄"別再出現了......

不然.....我的心臟.....會受不了啦!

來去睡覺囉....

晚安(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