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這篇文章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覺得還挺有趣的,So貼上來與大家分享...

社會現實的面面觀:當一個小小員工和上司的差別
當我花多一點時間───我是遲鈍

當我的上司花多一點時間───他是謹慎


當我不想做事───我是怠惰


當我的上司不想做事───他是太忙


當我自發做不是交辦事情───我是越界


換我上司做同樣的事───他是創新


當我忽視小禮節───我是粗魯


換我上司忽視───他是大方不拘小節


當我配合上司───我是拍馬屁


換我上司討好他的上司───他是配合


當我開會時發言───我是多嘴


換我上司發言───他是發表高見


當我堅持立場───我是頑固


換我上司採取同樣的立場───他是有原則


當我努力上進───我是愛現


換我上司有同樣的表現───他是勤勞打拼

只能怪這個社會太現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