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決定把想要跟妳說的話PO在部落格中....

(我知道妳一定會來看我的部落格….我真的很希望妳在看完這篇格文的之後能夠靜下來想一下好嗎?因為我真的不希望失去你這個好朋友...真的....謝謝妳….)

 

接下來我就開始直說囉….

 

我不知道妳是從誰那裡聽來的一些我覺得很""….….事情跟話耶….然後接下來妳對我似乎就有些誤會了…..(說真的,我真的很難過我相信妳的心裡應該也不好受吧我想….我們兩個應該是彼此彼此ㄏㄡ…..)

想要告訴妳的是…..我一直都是妳當初認識的那個我,從來都沒變!

我絕對不是那種口中的心機很重的人”!絕對不是!不信妳可以去問Tendy或是芸….

還記得我曾經有說過果對我有任何的問題或誤會或不解的時候,不要放在心裡,(因為放久了會得內傷的)可以直接來問我,我一定會跟妳說的,如果真的是我的不對,我一定會承認,絕對不會推卸的….

知道嗎?一直以來,我做任何的事情一向都是順著自己的感覺走,但是以不傷害別人為原則在處事,對一個人好或是對一個人關心絕對也是出自真心的去對對待,真的是完全沒有任何目的或是城府,更別說是要對方回報我或是為我做什麼之類的事情了,認識那麼久了,妳應該知道我是那種如果我不喜歡某個人那麼我是絕對不可能去理會那個人的更別說是做其他OOXX….

所以,當我知道妳竟然真的就去相信說的話的時候,當時候我真的愣住了,當時候我真的很想打電話跟妳解釋,但是,後來又想到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原因導致妳會寧願選擇相信說的話,而不願意相信我,所以就作罷了.,然後接著我就又哭了(不好意思,我很真的很愛哭ㄏㄡ)因為我被妳誤會了…..

我知道有時候我真的很糟糕!因為脾氣一來的的時候就會很像火山一….…..爆發….然後有可能還傷及旁人,但是只要發洩完之後就沒事了….(這個時候只要不要來理我就好了,讓我自己去"發神經"就好了.....)關於這個缺點我一直有在改進了….也希望妳多多包容喔….

 

好了,不多說了,我得去準備去公司了....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