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的愛車~腳踏車(就是我上班的交通工具啦!)"它"又"破輪"了啦......嗚....

話說今天公司打烊步出公司的門的時候心情還算很好說.......

但是正當我走到公司的停車場的時候,忽然發現我家的愛車........它.......它.....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後輪破輪了........當下我真的愣住了....心裡還真是給它有點無語問蒼天說..........

因為原本大約五分鐘的回家路程馬上變成大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因為我要牽著我那可憐的愛車用走路的方式回家了....)

還真是給它有點背說.....因為上個月才被偷走一台腳踏車而已....

今天又發生腳踏車破輪的慘劇.....

唉.....等今天我睡醒了或是過幾天休假的時候應該要來去廟裡拜拜才好哩!有拜有保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