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在公司真的被氣炸了......

幾個打烊班的人真的是造反了!!!

礦班!遲到!挑工作站.....全部都給我ㄧ起來........真是@#$%!&*@.............

最可惡的是遲到的人還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而且這其中的人員之ㄧ還有一個是訓練員咧....

真是太超過了......

也因為這些是讓我接連兩天都弄得自己的心情很糟糕......甚至連著兩天都在公司哭了.......

前天我甚至還跟我們家副理說我才接排班不到兩個月我已經快受不了快陣亡了......

因為"人"真的是一件很難搞的事情.......

她也說了這是每個排班經理必經的"路程",不要讓一些工作表現不好服務員去影響自己後面的工作情緒跟進度,因為不值得的......而且如果我因為這樣就受不了了就似乎太顯的自己很............

 

前天打烊下班回到家之後,可能是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吧,所以精神就特別的好,也因為這樣子,所以我就把之前朋友送的一片有聲書的CD拿出來播放,一邊聽著一邊盤腿冥思....一邊聽著,也一邊思考著,後來心理的一些比較負面的想法和情緒也就漸漸的被正面思考的情緒取代了!然後也再這過程中想到了一些我可以去採取的正面積極的計畫......很多的問題就這樣瞬間豁然開朗了呵......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一件事情讓我不開心或困擾太久耶.....當不開心或困擾的情緒佔據我心中太久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去尋找突破的方法來讓自己恢復原本開心的模樣..........不過,在這過程中是需要一點時間就是了.........)

想要告訴我們家副理:育慧的是我不會那麼容易就被打倒的....放心......因為我不想讓妳失望......^_^

接下來,排班應該還會在遇到更多的挑戰吧........我想我應該可以繼續勇敢去面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