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利用休假的時候跟朋友許久不見的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在聊天的時候朋友與我分享了他們最近遇到的一些事情....

當然,我也跟他們分享了一些最近生活中遇到的事情....

彼此分享了最近遇到的一些事情的經驗之後,我們幾乎共同有一種很深很深很深的感觸......

這世界真的變了.....變的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生活週遭的每個人似乎都是帶著"面具"的....

讓人幾乎要無法去分辨究竟誰是真心或是帶著虛情假意或有目的甚至是.....在與你(妳)交往或相處了....

很可怕吧........

 

還記得之前我曾經在部落格中提過的關於我的腳踏車"又"再度"破輪"的事情嗎?(因為一個星期之內連續"破輪"兩次.)

其實我的腳踏車不是"破輪"而是被公司的一個可惡的人惡整的......

被誰惡整?我想那個人應該心知肚明.....

為什麼我會被惡整?大概是因為有人搞不清楚狀況之後就亂傳話,然後也不先搞清楚狀況在來對一件事情作定義之後才會導致"那個人"來惡整我的腳踏車吧.....

為什麼我會知道我的腳踏車不是所謂的"破輪"而是被"惡整"?

因為那個"惡整"我腳踏車的人"似乎"+"應該"不曉得那一次"他"在"整"我的腳踏車的時候,"剛好"很不巧的好像被那天南下來埔裡等我下班的Tendy看到了耶.......("據說"Tendy那天在他的車上把整個過程看的一清二楚的說......)

這也是為什麼那幾天我去公司上班的時候,心情會那麼......的原因之ㄧ......

記得那時候同事弘益還問我為什麼有些事情都不肯講出來?有那麼委屈嗎?為什麼都不肯講,只是哭呢...記得在那時候的當下,我差點就脫口將我的腳踏車被惡整的事情說出來了.....因為我相信這種事情要是發生在他身上,我就不相信他受的了......(雖然我知道他是關心.....)

當下沒把這件事情反映給我的上司的原因是因為想再給"那個人"一次機會.....

希望"那個人"下次不要再做這種幼稚無知的舉動了......

(因為要是我講出來了,我猜那個人的大概"飯碗"百分之70應該會不保才對吧....)

說真的,一直到現在,我都還在想,當時候我做的這樣的決定到底是對還是錯耶.....

因為到現在,我只要每次想到這件事,說真的,我還是會有點.......的......

因為你根本無法預料到說不定下一次會再出什麼很"湊巧"的"意外"或"驚喜"哩......

(也因為自從那件事情之後,只要我有上晚班的時候Tendy都會要我在離開公司要出公司門之前一定要先打話給他,然後回到家之後還要再打電話給他...因為他真的會擔心......)

時間有點晚了,下次再與大家分享一些最近從朋友那邊知道的一些可以跟大家分享的事情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