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公司開會的時候,老闆有提到現再大家很常聽到的一句話...."景氣寒冬".....

他問了在座的每位幹部有沒有切身的感受跟經驗....

大家都說各自的感受與經驗....

我也說了Tendy從今年年初到現在光是股票的部份就已經損失了近x萬之多,所以我們最近在講電話的時候,我都是盡量去避開講到有關股票或是基金最近的概況之類的相關話題,(因為怕他心裡難受)....雖然這是大環境使然,但是"ㄌㄧㄠˇ錢"總是人人所不願樂見的吧.....

老闆也問我最近在公司在應徵新進人員的時候是不是比較好徵?我點點頭說是對,因為來應徵的人也真的是比之前來的多說.....

最近常常聽到或看到拜經濟不景氣所賜,很多公司都在裁員或是OOOXXX,有時候聽了真的是很令人憂心....

景氣究竟何時才會好轉呢?這個答案應該是未知的,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照目前的狀況看起來,應該只會更不好.....

唉唷!何時景氣的春天才會來臨阿?拜託快點來啦.........這樣Tendy的股票才不會損失更多,然後社會的失業率才不會一直攀升啦....春天.....快來吧.........

也因為這樣,所以最近大家都在想說怎麼樣做才能做到"開源節流".....

希望景氣能盡快好轉呵....

下禮拜一起就要開始吃素一個禮拜了,(因為清醮大拜拜),聽說埔裡下禮拜的飯店跟民宿都已經被訂光了說....而且聽說下禮拜五晚上埔裡的某些路段會進行交通管制耶....也就是說下禮拜六日的公司的生意應該會不錯....我得好好的把我的班排好,不然到時候要是給值班的人力不夠,我猜我應該會被唸到爆吧......所以明天得好好的把人力研究好哩....

祝福我今天白天去草屯上班時能夠平順的度過,and後天星期五去公司排班時可以順利把班排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