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步出公司的大門的時候,發現整條路的路燈都是暗的....

覺得怪可怕的,當時心裡想的是:阿彌佗佛,佛祖,老天爺,上帝阿,你們千萬就要保祐這種時候千萬不要有不良份子出沒....不然我或是其他夜歸的女子肯定會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

然後,因為往常習慣走的回家的那條路我就沒走了,(因為實在是太暗了)改走另一條可能會被狗追的路....

不知道是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呼喚了,還是那些狗今天"良心"發現了....今天我經過那條路上的時候,那些"狗大爺"居然沒追了過來說....真是"好理家在"啊...

時間似乎離天量的時間愈來愈近了....

不過,我還得在等大約40分鐘左右才能睡吧....

因為今天依大早公司有兩ㄊㄨㄚ的訂餐要做,But我有點不太放心公司的那位值班經說,(因為他的人員好像都還沒安排好)所以乾脆等她待會進店時打電話去交代她比較安心.....交代完我在去小睡一下好了....

等今天睡醒的時候再去公司把班排完.....(因為"聽說"我的班根本都還沒排說.....這真是汗顏哪......希望今天晚上六點之前我能順利把班排完才好哩.....不然我就又破功了.......願上帝保佑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