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公司呆了一整個下午....

班是排完了(上帝真是對我太好了....),但是也受了莫名奇妙的氣說.........

只能說是我比較倒楣!掃到颱風尾啦........

可是,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你有說那個東西要換阿.....

不然你覺得我會故意不幫你換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我一定會換的........

你交代我的事情我一向都會在你希望的時間內達成的啊....

唉!也許我就正如你所說的吧~~~聽不懂國語.....

唉.....

 

 

不提這個了....

等等要跟Ryan他們出去唱歌說...

(希望今天不要被他們灌酒成功才好哩,不然明天OP一定完蛋啦....願上帝保佑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