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剛睡醒.....

不過等等就要去準備下午要出門去駕訓班開車了....

上星期五早上明明天氣就很涼ㄚ.....

但是那天早上10:20下課之後,我卻已經是滿身是汗了....

Why?

因為那天早上在駕訓班學的是"路邊停車"這個項目....

然後,教練在教的時候我就很習慣的拿起紙跟筆要做筆記,結果這個時候教練就跟我說:不用做筆記啦!開久了就會了.....

結果,事實證明沒讓我做筆記是錯的....                                                                                                                    因為"路邊停車"這個項目要記方向盤左邊打幾圈然後要退到白線.......天哪!我記不起來啦!嗚.....我被那些左右要各幾圈的數字弄得暈頭轉向...所以那天下課的時候,我還是搞不清楚,然後還滿頭大汗....

歐買尬的!!!真是要命哪.....                                                                                                                                       所以,我決定了!今天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帶筆記去做紀錄.....
不然我回到家之後,肯定只有印象,然後沒多久就又忘記了......

如果我猜的沒錯,今天下午應該會學到上坡起步或是"S"型,不過聽說"S"型要記的東西又更多....

祝福我下午學開車時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