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我.....

特別的淺眠....

(我想.....我最近這幾天加起來的睡眠時間大概不會超過28小時吧....)

因為在想事情.....很多的事情.....

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公司的事情,家人的事情,自己的事情..........

很多,很多,很多..........

說到公司的事情.....

說真的!有時候我真的不懂!也不明白!

為什麼大家明明知道今年剩的這短短的幾個月對公司來說是很關鍵的月份...

但是,看到卻是有些人的反應好像卻是一副事不關己,無關緊要,甚至不痛不癢的模樣,真的很令人生氣......

但是卻也令人莫可奈何........

這幾天真的想了很多,心裡也有些想法,想跟我的上司建議,但是,不曉得說了她會不會覺得我OOXX啊??關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就不是很確定了.....  有時候,有些事情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合"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才會洽當,不是嗎?

我真的很想協助和幫我的上司,這是真心話!其他的我就沒想那麼多了......

對於家裡的事情,我想.....我大概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吧.....

                    " 一 言 難 盡 "

因為....該怎麼說呢???

這麼說好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很羨慕,很羨慕一些朋友他們與自己的兄弟姐妹或與家人的相處模樣.....

家人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是那樣的無私,相親相愛,彼此尊重,不相互計較,不相互OOXX.........

反觀自己家裡.........大概只有三聲 : 唉!唉!唉!

無奈的歎息了......

其他還有很多的事情,我就不方便再此多說了,因為多說只會令人難過,傷心,或者生氣而已......

 

對於自己的一些事情......

我還在想....還在思考中.........

等我想好了,思考好了,如果有機會的話,在PO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我得先去準備上班的事情了,等一下九點還要上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