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最近真的很常在嘆氣.......

因為除了嘆氣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缺人.....缺人........真的很缺人.....

這我都知道阿......

該刊的徵人招募啟示我也刊了ㄚ.....

該試的該做的行動我大多都有去執行也有去做了ㄚ.....

問題是來應徵的人到目前為止的感覺,質都不是很好....

那我又能怎麼辦?

又不能"飢不擇食"...........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2月底三月初已經確定要離職的員工一個一個的離開....

而我,卻只能一生又一聲的嘆氣....

無奈....真的很無奈..........

誰來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在繼續這樣下去.....

過不了多久我應該會瘋掉吧.......... 

拜託....

誰來教教我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