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就像一個天枰....
這個天枰很容易隨著自己對人、事、物…的好惡而偏倚....
導致自己做出許多不理智的舉動....
做出許多不夠客觀的決定....
說出許多缺乏冷靜的言語....
讓心中的天枰「歸零」.....

很喜歡上面的這一段文字....

利用今天休假然後又沒什麼事的時間.....

在今天傍晚我又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出門到鎮上到處閒逛也順便讓自己的思緒沉澱一下....

在到處閒逛的時候.....

有感而發的想到這段文字.....

所以就把"它"po到部落格上面與大家分享.....

讓自己的思緒沉澱過後的感覺是鬆了一口氣,眉頭也不在緊緊的皺著了.....

得到的是一種通體順暢的豁然開朗呵.....

有很多的事情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心中的害怕與不安以及.........

所以才會被那些不好的負面情緒所影響,進而讓自己不開心......

記得之前當朋友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

常常,我都會跟朋友說:遇到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愈要朝正面的方向去思考.....

結果,反觀自己,在某些時候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的時候,卻反而沒這麼做....

說來還真是汗顏哩....

不是嗎?!

經過今天下午的沉澱之後....

我想....

就像石頭曾經跟我說過的話,他說:很多的事情,其實不需要去想的太多太複雜!想多了,想雜了,有時候,反而讓自己不開心!

也對!

因為讓事情盡量單純化,反而比較容易從中得到快樂!不是嗎?!

讓自己心中的那座天枰"歸零".....

不要用情緒去看世界.....

不要讓自己的心被主觀的好惡給蒙蔽....

要盡量的用客觀、公正、冷靜的心去分析、判斷所接收到的訊息....

讓"心"歸零.....

說不定還會發現許多生活中的"感動"哦....

嗯.....

距離月底好像剩不到幾天了....

我得趕緊加快我的腳步了....

還有很多的事情等著我去完成咧....

我要加油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lip06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